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PAss ...

反回来说...
我还没有死...
但没有了他心死了...
我不是真的放弃他...
我希望他真的能告诉我...
没有我的日子..他不习惯没有我的信息和来电...
没有我的日子...我要他后悔告诉我...真的醒了...真的知自己错点...

我不期待我们好回的一天...
我身为爱你的我...
只希望你会做人...


一些人生道理我学不完...
但我走的每一步路都为了大家...更加为了你...因为我的任务是在爱你..
对你的感情永不断...相信明天就是你的未来...
为了我自己更好的选择...我离开你身边不是因为想另找新欢...是要你站起来...站得直...不要担心我,记得我都不是你的背包...不是你的负担...

来回的楼选...标中你的心,你的未来...不想你掉下来..
一起的依靠是幸福...一起的费用是辛苦的...
却改变不了目前这样的生活...
我般每个人身为女友将...希望你好...
我没有遗憾...我的眼泪停的下来...因为这样可以让你很好...
我要给你人生压力...给到你要自杀为止...

我看不透你...
但让你知道你赢走我的心...
我的眼神告诉大家...
我是时候放弃你...

请你们相信...
你们感觉不出我的心...
我希望我选的路对他以后是美好的..
对不起...并不想你知道...
你真的要改得一个有用的人...
独立的做人...什么事由你发挥的...
我知道你看不到这文章..
但我的心...

想发泄很久..
不要去烦他,找他出去玩,惹他什么赚钱活动..
我会背后找你责骂你...
别怪我的过分...
因为我还爱他,我可以放弃他离开他..
你们没有爱人...
就不要鸟他...
我会找你们算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