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



才昨天晚上...又和他开战..
他这个死仔...
真的骗了我很多....
每次每次都是这死人样...
还顶我哦...
骗我会死去咩...?
我说不会...只会死心..!!!
到早上起来原来你已死去朋友家睡..
每次的早上我都起来找你的人在哪...
每次给我担心惊喜就有咯...
整年来都不见你给我的惊喜令我难忘...haiz...
好男友啊...
你很会骗我啊...


我现在休息2天...2天我都需要出来old town上网..
谁叫你家的线差到死..浪费我的钱...
又要关线你知道很麻烦吗?
明天就回另一间店开工了...
很想每天躺在床...但是又闷...
工作mayb可以解到一些时间啦....
现在每天都打油...有时真的打到我怕...
我的钱打到快完...没有存到咯...
都是车油啊!!!
害死人啊...
谁可以帮我出点钱leh?
很快我工作了10个月了...
蛮累的...每天同样的生活...
我不是那些成功人事...坐着old town yamcha那么爽咯.....
我还要工作的...
不然我没钱出去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