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不会太刺激...




我3天睡不到10个小时,你们知道我很累吗?
不是我拿来...是某原因没时间导致不能睡...
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会变得陌生,从不有曾经的开心的感觉即将来临...
因为大家已冷化了,不是曾经的那种感觉的..
我没有生气他,我还在帮助他直到我离开...
我没有埋怨,我不需要摆明,我就是爱讽刺他...
没有意思...
我没有意思再这样让他知道...因为我用铁生的...
这次不哭,那次的失去他我已不哭...
我真的习惯了..
熟悉的过程每天飘在我头脑,但已觉得没什么...
心里还笑笑,因为我真的无所谓了...
我还觉得我真的很好...
昨晚还一句(今晚别回来,我说认真的)
结果我真的没回去也整晚没睡,去plaza63摇头场...
根本不是我爱去的地方,我动也不动,还需顾着朋友,她们辛苦到呕了很多次..
那些摇头元真害人,又危险,我一点水都不要喝...免得发生事咯...
今晚的过程明天才报上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