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变成一张白纸的回忆..

一开始...
我们就已经度过了漫长的经历...到最后你还是为了一个气,失去了男人风度...
有些话请说真话...
真真爱情只差那一丝的缺点...可以贴补得完美...
如此的结果不是我要逼你给我的...而你控制不了一直这样...
保护不到自己...也令我这样醒了...
我觉得我受伤了~忍不到我就别和我一起~我不是给你发泄~
那个画面你知道你多恐怖吗?
死命死命死命这样....我想放手啦!为何永远都不变?
我有我的朋友~你有~
我为何得来这样的结果?
可能我们真的不配~
我们不适合~
天告诉我~你这次的打只是打走我~打醒我不要留~你们不适合!
爱你真的爱到不知什么是痛...
原本还有那一丝的机会给你~
但你还会多多解释帮自己逃脱更多的罪...
我真的不喜欢`你知道我是一就一的人...
直接来!~直接做!不要解释!
让你man点~我原谅你!
但你~~多多解释!
现在别去怨天尤人,一切尽在不言中...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能够说打了就说对不起...那并不是无意...
同样的一瓶饮料,便利店里2块钱,五星饭店里60块...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子...你很特别,因为能我一起得那么久...
很悲哀的...怎么你会这样呢?就算我打你...你也不可以还手,也不可以巴我...
kelvin...懂吗?难道你忘了吗?
接我回去你家你告诉我你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打我...
但再发生了...你觉得我还能相信你吗?
放弃了...好吗?
记忆像是掌心里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吵架者为了证实自己是对的,经常喜欢投诉局外的第三者,而为了争取较多有利方面,就必须不断的提到伴侣的不是...

【情】,我为你哭泣无数次,【绝】,我为你伤害过无数人..对不对啊?

如果真心爱我的话...工作赚钱还我,再找回你对我的真真的爱护...

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想不通的尽地...我相信到了一个尽地你会明白打女人的大错特错的罪永远钉死男人罪的...大家脾气都是硬的..大家都是输不起的...吵个不停嘴的...何必再贴在一起~伤害了又傻?

男人的使命神圣而坚定,一是保卫自己家!二是听自己女人的话!
我已经说了百多篇打女人就是个错...但你还是多多解释...
我真的讲累了....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

有天我会遇到你~我会说...
hi...你好吗?
这开始我会忘了所有的回忆...
好令人感觉空白...
爱是神奇...也可以变成空白~
什么都没有...
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去年0216的开始...我的人生第一次最丑的目样肯给你这男友看..没有想到会走都现在...
一直以来你接受我的脾气,我接受你的过错...从一开始我在你身上感觉希望...
幸福是个比较急、,不珍惜很快走...要有东西垫底才感觉得到...
我们度过的不怕黑暗...心对心...
承诺可以变成欺骗的...
衣服我可以用手洗...
没东西吃没水喝我能自己找..
钱我再也帮不上你...
回自己家我可以找朋友找..
有事我还有家人帮...
谢谢你的一直以来照顾...我可以自己来...
男人爱情上重要说到做到..不能打女人连骂女人都不可以的...
一直以来你的车唯一一个能驾的女人就是我...第一个就是我...
但我放弃让出去...让你找个懂得坐上去驾的~控制到你的车~习惯你车的女人...
熟悉的一个情形...我们把所有都忘了吧...
打女人不是错手能补偿的...
车撞烂了也不能立刻时间变回原装懂吗?
在你没车的时候一起到有车的阶段...
你伤害的次数越来越多...
因为我的心容易被你抓...所以每一次都回头贴着你~
同居的日子发生多多少少的伤痛...
我都回去住回...
次次与你一起真的每次对你忍不住多手...
这里弄那边弄~不然无意弄伤你~
我还是笑嘻嘻对你~你就生气到死~
不然得口没事做炸下你~多开心!
其实我真的爱你爱到很幸福~一时没有吵架的时候啦....
但你这次的暴力...伤害了我们感情!
伤害了我对你的爱~我不该相信你...
真正的爱就是要一起经历一些磨练,考验...只有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才会看见对方的真心与爱...
但暴力在两人之间会把真爱破坏了...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

kelvin,和你相处有时我的确很开心...
一开头到现在我依然喜欢看到你的微笑的目样露出你白痴的牙齿...
依然喜欢偷拍你睡觉的目样...嘴巴开开...眼睛关不完,很令人打7的目样,不过还是觉得可爱...
但现在我会想到你打我的画面...什么都灭了...灭了...
在事实面前,我们的想像力越发达,后果就越不堪设想...
留下最深刻的画面在脑海中...能如何忘了?
谁能保护回...
可能放弃是最可以保护自己的其中一个最好的方法...

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面对
一个成熟的人往往发觉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因为人人都有难处...
所以我也希望我可以做成这样...放弃...
使我们不快乐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们可以躲闪一头大象,却躲不开一只苍蝇...
爱情有时很像醉酒的感觉,头脑明明是清醒的,但行为就是不受控制...放手吧~
我希望下次我遇见的你会是个受控制的卢家旗...




new blog open soon...
所有暂停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