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i hate all...

做人很辛苦....
所有你的朋友随时是你的仇人或敌人*
或是个会隐瞒你的朋友*
情人也是*所有的人都是...
人格各有各自...
我不是好惹的...
你可以不爽我*但现在不爽的资格都没有你份...
你的行为让我恨你*你再也没有资格说讨厌我*
我对你比讨厌更恨...

你错了我原谅你几次你才满足?
NOW....是你伤害我的心*
对不起我对你的爱...
伤害了我们的感情*
破坏的很深..
因为k...
你已经伤了信用*
现在你的风流*不止一个...不止一次...
forgive不能那么多次*
错了你就醒*
现在你的解释保护自己吗?
有用吗?死仔..
你不要怪任何人..
如果不是犯贱都不会有今天的结果...

难道你要隐瞒到老吗?
有话你都听过咯..
秘密不会永远收得住..
总有一天会被发现你所隐瞒的真相...!!
你可能隐瞒到带进棺材..
相处是老实的..
你做人可以做到那么失败的人格?

我告诉你...你们错不会道歉...
不知什么大不了吗?
贱...!!
我说话不暗话,我要就讲你...
不要给我机会骂你...!
我已经看化了...
但是我讨厌你们当我死...
错了不在意...
你们高估自己的地位吗?
你们不是人人中的宝..
在你做错那步*
不道歉*
就已经让任何人讨厌你...

其实这样对我*
我不会报仇还是对付..
我脾气臭*我不同你们~
贱!
我人格好*脾气不好...
你可以拿来和我比吗?
NO!!
贱人!!回家大便再拿来吃..
我欣赏你...oOo!!

你们想搞..?
go...!!
我本小姐很好*
让人贱...!
不反醒..
吃大便...!
oOo!!

虽然我不是温柔的..
但我很真心的爱U...
我是爱你的一个最好的..
我担保我是最好的对你*
对你这种人..
我够了..
我很够好..
你该蹲下求我..
我是最好的...
懂?
我对你不好我给车撞死..
oOo!!!

我不会改自己的风格*
我依然很满意*
是你们对不起我~
才搞到我凶你们*
自己拿来的...!!!
你不要给我三屁话的解释好吗?
够了吗?
cukup..
stop!!
我不是你们的玩具..!!
我不是你们心中那么好骗的..!!
diu!!!

越看你们贱人越讨厌*不对...不是讨厌,是恨...
看到我不要逃避我..
见到我笑..
不要停止联络我..
敢面对我..
看开点..
尊重一个该做的礼貌..
就是道歉...!!
那么简单...





TO*KELVIN

你听好...
由那刻我知道你的犯贱*
我第一件事就是一秒内..
哭出泪..
每个女孩没有那么简单*
我没有你心中的那么坚强...
但...
我依然爱你的...
我爱到就算你犯错什么...
你怎样衰..我依然都那么爱你..
我哭不出来..
认识我的朋友..
你们真的会感受到我哭吗?
我心在哭...
如果我真地给你那么多机会你真会为我而醒完吗?
你的控制思想很黑暗..
你可以发傻的突然..
让我觉得你很可怕..
其实我和所有的女子都一样...
我没有机会给你一个最完美的爱情...
但我给了你很难忘的记忆..
我以为我给了我的真心...
你会给我一个不会令我伤痛的爱情..
但是你不是..
你真的不是我要的条件..
你让我受伤..
曾经抱着很大的决定说离开你..
但我永远做不到..因为就是因为爱着一个将没用的男人...!!
从去年的2月份的16号开始..
你是正pokai仔的男友..
你伤了我一次又一次..
你令我收的伤害不比别人多...NA!!!

次次错的很离谱时候..我告诉你我真的很讨厌你..
在你面前哭..哭得好像下一站幸福那戏那么的可悲的哭泣声的时候...
那刻你告诉我(别哭...我不会这样了..我会改..)这句后你把我的头推去你的肩旁..
紧紧抱着我..我心..所有的痛就好像被你的拥抱融化走了..
我心..软下去了..
那刻的你最体贴..最有感觉的那刻的你..
我真得很想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但我从来不这样的说出来...
因为你让我哭泣的次数..
重复这样的体贴..
重复的安慰..
其实次数多得数不了..你真的伤害我得很深..
因为所有的哭泣都是你做错而自己既然痛得哭..哭的眼泪你永远补偿不回给我..
为什么?我很想有次是我的错..
而搞到你伤心得很...但永远我是那个被伤害的角色..

那一次*有很多次的那次...
你答应了很多次...
改..
你告诉我任何事情的时候真的很动感..
真的...
在我每次被知道你背邦我...的那刻..我恨得想打你一巴~
没有一次成...
你真的觉得你很leng zai...吸引女的
对~你是有这样的本领..
我会与你拍拖就别瞒我~对不起我...
我人生最恨的..我都可以原谅你一次又一次..
你现在还不幸福吗?还不满足吗?
你可以这样对我的吗?
你是不是男人...?kampung baru subang 仔也是人罢了...
你做事情可以想下我吗?我是你的女友...爱人...你可以风流那下而忘了你那句只爱我一个这句话吗?

我付出的不够多....还是不够傻?
你要我真的死进棺材你才肯醒?
ccb!!!!!!!!!!!!!!!!!!!!!!!!!!!!!!!!!!!!!!
我不需要所有的安慰...
我只需要一个正常的男人...
那个人就是你...
我爱上你...
pokai...
我没有后悔...但你真的觉得你风流是对的吗?
no...is WRONG...magahai...!!!
kelvin...
我真的很难告诉你..
我被你这样的对待的心情...
那样的心情可以跳楼自杀了...
我没有那么快死...
!!!
我要你知道..
你和我一年多的爱情内...你是最错的...!!!

kelvin...我真的给了一个很特别的爱给你..你真的有去感受的吗??
你要怎样才做个正常的男人?
还是我满足不到你?我的身材?我的功夫?我的叫床声
你告诉我啊..
就算我现在怎样大声呼喊..
你永远不懂得去爱我...其实我都是其他女孩一样..渴望着爱情的好..
爱情的幸福...爱情的笑容..爱情的开心..爱情的甜蜜..
你...我不懂得你该怎样的给我?
我渴望了一年多...你的好..你的爱..你的诚意..
所有...就是我以后未来的想要的..
我深深伤过了...不是前男友伤害到我这样...而是..------->>>>>>kelvin卢家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