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oOo

今天令我激心的事*

他对不起我*
还是我认识的..
我只可以告诉你们*
你不犯贱他不会犯贱...
她不犯贱你就不犯贱...

我告诉你了..
我不会后悔*
不要高古自己是个很爱我的男人*
做错就没事*
你连做人都那么废...
何况是做我男友...
我不说出来*
我真的留地步给你..
请你醒了再醒..
不要做个不老实的人...
你与我一年多就不老实那么久...
有什么用...?
我还是可以活下去的...
没了你..
我还是有朋友..
有钱给自己开心...

对于你的那些女子*
我大方的说..
自爱*
别乱信及别怕我...
犯贱控制不了..
只是让我失望
这个世界有那么多这样的人..

我和你一年半我很清白*真的...
只是我每次相信你真的改了...
才给机会你伤害我...那么多次..!!

我脾气不好*不代表我对你不好...
你知道我好*但也因为你犯贱对不起我...
你这样更犯贱...我不是你随意可以拿来欺骗的人~
我是你的爱人还是这样对我...
你连够都不如...
真的..
我心里话..
就是这样骂你...
不要猪多解释了...

现在2.11am..
我收到了你很繁貌的信息*
解释到不是正题*
她感动你要上她?
还是自己犯贱要上她?
到现在还不要老实..
wtf..你真的是个好男人*
很好骗哦..
你真的浪费了我很多..很多...

你自己废就不要来烦我!!

给人含啦..!!

你是最的...!!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