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magaichouhai...


magaichouhai la...
那个cb既然华人骗回华人...
还是女子..

事情是这样的...

下午*我公司电话响*我朋友听~
不明白~
然后叫我听~
然后呢...
扮到很想我老板...
说casher拿钱去买电话卡...
说要帮外国人进电话钱...
很急~现在去watson 买...
记得收住单据...
rm100 digi 的...16张..
等于rm1600
去到买着时打来吹
说念着6张来先
要到了*parking那等你给回你钱...
朋友说会不会被骗
然后她又说再念4张来
我就问她你妹妹叫什么名?
她说(问来做么?不信就算了)
magahai...事情不对路了...
打给别的老板..
omg...
被骗去了...
晚上报案了..
diu!!!nia a ma geh chou hai ...
如果被骗去1600...我哭都没有泪
算你们厉害骗到我
我祝...你早日被车撞死~生爱滋病死得很苦..
你聪明到查资料先哦~
你真的利害呢!
你也会厉害早死的...
不用怕..

这次我因为你骗子没了600块
good...当我这次没了600以后又600千...

正pokai...我会记得你们...!!!
0173220427...diu...!!!
ma de fuker chou hai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心情可说我也不懂怎样说的心情
可能我真的大了
以前爱玩
现在要工作存钱
而什么都不玩
其实我不是什么特色人
但我还能说令人深刻
我浪费了一个月的工钱我算
但是很不甘愿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容易骗到钱
而我骗不到呢?妈的
我会反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没钱了...都是你们。。
tattoo做不成了咯..mahai...!!!oOo!!

我现在没有心情了
不要来得罪我
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