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34am...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fb网开不到*而blogger website 开到..
我以为上网不到..原来不是...
但fb website开不到..什么问题..?
玩玩下不能...很dulan lox...


因为昨天的钱不见了...
今天都没什么心情...
我可以算了那600块*
但是很不服气吃了我纹身的钱和染头发的钱..
不然我现在美美了..
算了..
讲到钱没感情了..
我离开了钱...
magahai..oOo!!

今天我进2点才开工...
我的店有了cctv..我的心就些不自在*还是会蛇下...
只是没有那么严重了lox...

我不喜欢人家一直烦我同一个话题...
但没讲出来*都是给面子的..
我不介意没了几个朋友..
我讨厌就讨厌..
我不会低头接受我不喜欢的朋友..
no...不是朋友...不能接受做为朋友的人...

明天friday..
一样下午开工..
我想了很久..
pyramid..这份工我总有一天回离开...
工钱不多*又要吃*又要房租..
其实没有赚到..和存到钱*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