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1号的今天....

今天的开始我就和与我一起走到现在的男友....同居了...
就好像进了新家这样...因为我很多不便...洗衣洗什么都不好看..
之前都是过夜不用在那洗..现在每天睡....每天做东西...
希望可以习惯....!!!
昨晚我整理我搬过来我的东西,让你出去找朋友...给你空间...
结果你以为我看不出你出去sok k回来...
可以骗到别人,你的样子你的动作还是骗不了我...
讲死你不听...!!!
要搞到我激心到哭...
疯到丢我的995电话...臭嗨...
你以为我995便宜啊...?因为你sok k...我丢它...~!
我也很忍得了...我给你信任...你给我大便...!!
死仔...

由现在起...禁止你都是你导致...
你还在那爽啦...
那边说幸福都是骗我...
过后也是骗着我玩的...目中无人..
我认识你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9点起来...冷到半条命..去bath...
叫你起来...
载我工作...12点多你就回去睡觉...
等下再来...
我看我需要买用品在你家了...hmmm...!!!
你今天开始不用自由了...hahahahah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