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因为我们就快同居..
因为某经济问题..我必须搬走我宿舍...
所以就唯一选择之一...男友...
一起住...可以管着他去找工和工作...
已有1个月没工作...花费自己可以算..
也懂得没钱的滋味...
不要让我女友饿死...
快工作了...
我和他那次后..现在感情好很多了..
很多东西我帮到底了...顶了...
我帮不到了...希望你不要再来同一个样子...

上星期日...喝goldfish喜酒..
与handy...xiaoyee n her bf...sha sha...vien...同桌罢了...
就大家聚下咯...都是以前clubbing kaki...现在我不是了...
而那天...
前几天的星期四我男友车坏到现在都还没好...
明天就要好了...
我这几天就可以忙着整理东西搬了...
有些不方便搬去他那...也习惯了在宿舍这半年...走路来回工作...
在那...又要烦打车油...
现在我每天都出...我要最快方式找钱了...


fb有个kawaii女子很可爱很出名....刚才我去康乐看到她...oOo...吊..!!难看...一点都不可爱...相差远到(*&*&^&#$@.....puiiii口水...大笨象脚...马来妹将...fb照片看到日系娃娃...!!没有想到那样的样貌..不是我要说...是fb你们把自己高估到欠打的地步...!!

1 条评论:

  1. 回应最后一段:有她のfb吗?我有兴趣看看~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