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ooo...

昨天我买了这堆东西用了我一些钱...
今天考车我给钱他包,既然pass 不到...
ok lox..uncle说补考...包的钱换下星期给jpj吃..问题是重考要rm200...
妈的..uncle说...他做事不美,所以出一半钱...他不是该出完吗?连累我丢多100块..我给钱包的勒...!!
fuck!!下星期三补考要7点半去学过,练习下再当天考...希望顺利过关啦...不要再来搞搞我...
我和我妈借钱都借了2009千块了...给她插几句..!!哎...
能怎样哦?
我都在外面住了...
我辛苦很多的咯...
我存不到钱没有变,至少我没有在外面乱来...没有吸毒,没有抽烟什么都没有...
只是在外面爱美...爱一些东西打扮下,女子都是将...最重要我脚踏实地...
什么都没做..
真得很好了...
弄到我没心情...我进来快要吃面包了...!!怎么搞的?'
搞到自己那么可怜?
我自己也搞不懂...
用钱用水这样..
我的生活几时才活泼起来...?我真的很需要你....钱钱钱...!!
你可以自己来找我吗...?
i need u...............$$$$$$$$$$$$$$$$$$$
*****************

今天我休息...就很多朋友来sunway pyramid gaigai...真的是...每次我休息都刚好朋友来...!!



1.30am..

kampung baru subang now...刚才我男友come shah alam载我..去了sunway 利光吃东西...
过后回来他的家...
over9...明天送我工作...一直都会这样的..
差不多1星期最多四天在他家睡...一天来睡...!!日常的生活了...
现在呢...
他出去和贵豪yamcha..
我就在他家上网...等他回来..!
做人不要太信人...爱人也不要太相信..!我不是他...不懂他...
so many thing i cannot think so much..him wan how no ppl can control...
i will let him go..let him do wan him wan to do ..
总有一天站在我的立场..
就懂什么是辛苦和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