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


2.50am
我现在在我自己家..舒服得多...
毕竟我一读完书就出来工作...住外面..没有东西可以依赖..
不能像以前读书时睡觉就睡觉...吃就吃...
我也想懒惰久...但不能...
我已19岁...成年人...
做人打死一世工...
因为我是这样的命...
发达那天会改变这样的命...
我会计较钱,但我又爱花钱..我看钱看得很重...
所以我的男友现在这样..
我很讨厌...他怎样我不方便透露..
我刚才在他载我时已经骂了他一顿..
加上今天的下午他不老实..
我三字经飚出来,根本不在乎他朋友怎样看我...
因为在他没有工作期间每天出去..很令我讨厌...
近来还搞了一些东西..被骗也不懂..
生性做实际的工我已经很满意..
就算我没有工作我都不会哭..
你没有工作我激心到哭..
你还是养你爸..你自己..供你的车还有我..
我激心到...想打7你..!!!
为自己及大家想...
我最希望的你...就是那么简单...!!
我把钱和你都看得很重..因为有你和钱以后的生活最快乐...!

**************************

我不知你们谁可以找到我的blog..阅读..!!但是我不怕你们怎样认为我..可能依我这个性格不会这样写东西..
我和你们一样...也会发表一大堆..当然我写的东西有时有文化..有时无脑..
人知点点野,晤知点点野..不是错...
important...我系会去进学...任何我不会的东西...成绩不好的我..
还会一些对人好的东西..只是脾气控制不了...不够大方...
我讽刺人...很厉害...这是我的错...我否认..!!很好..
我懂...不用你们讲..
但是我永远也是一个迟早嫁出去给人吊大肚子的女孩...我不是特别的一个...ok?
特别在...我现在是放话给一些现在正在看的..不是喜欢我的人...我并不mind你们来看我每天写什么...

不要kacau到我,不要kacau my bf...不要弄到我尾巴就好...!!
对我的态度好点..我就不会不喜欢你们..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