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好累的日子...

不知不觉中...好像在blog消失了酱..
我忙于工作...因为我忙于和钱打战...
忙于他...忙于时时刻刻在乎他...叫他工作...问他干嘛...
不给他乱来...
同居1个月多...吵了很多次..离开2次...
很辛苦挨过那些争吵..
有时我自己真的很累很累...
在很多事情上所有都会为了他...
我不能说百分百好脾气女友...
但付出我肯定拿得上这责任...
我...
是你地绝对女友....!!

近来每天10点做到10点~真的很闷又累啊...
但出salary时这次会比较多钱...
很爽...
还买了架电脑...真的没钱~自己辛苦的钱~
现在一点钱都存不到~真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