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近来的我....

首先恭喜结婚的stepehanie ...祝福你幸福美满...宝宝健康长大...
15092010前往她的wedding dinner...fabien handy他们来载我...

也和几个陌生的朋友聊下天...因为那场合没什么我认识的朋友...喝完喜酒就送我回shah alam家...
然后我又要驾车前往asia cafe找朋友yamcha...
然后回到去和我的男友聊下天才睡...


近来的他...
是好过之前一点...因为都和朋友开始每天工作...
只是他还有些事有些过分,没有分寸...
慢慢给你时间改变...
而我又换了一部电脑...
很多方面我和男友争吵金钱问题...
很想把这风吹过...






已经开始很懒写blog 了...
因为我的生活很闷了...
每天都做同样的东西....当然咯...
每天工作回去...
YAMCHA EATING SLP...
每天重复...

又快没工作了...
hope会突然有份工合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