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无助的日子...



这里的环境我...陌生...怕...
小蓉爱出去...爱朋友家过夜...
今天搬过来她就去朋友家过夜...
明天一个人走去工作...不知打哪条路走...又远..又怕..
无助的心情又再次找回我了...
最惨的是我不会用洗衣机...
小蓉会洗不会放水...我们真糟...
而我这里完全没有我的水...没有杯(本身的)
每天就是口渴过日子...
等到去工作才买水...
平时在宿舍饿了,饿着睡觉啦...haha!
因为这里煮东西我们又不会开电的火...不懂得如何开我们又不能煮面吃了..
可怜..
我辛苦...我如何无助都是要挨..
只是真的真的辛苦..
心辛苦得流泪,何人能明了我的心...
我这几天每天打两份工~根本不够睡...
我真的累~身体累~心累..
我真的又累又烦又没钱....!!!
我爱得又辛苦..
决心走..
希望你保重~不要为我傻为我疯~
我们吵得很疯了...停止...
我会很疯及辛苦的...
我留给自己一个空间~换来我委屈的Life
我并不开心~
我的生日正希望快乐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