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


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预料不到的...
现在的心情我想回去dancer这份工...
因为我近来又开始没钱了...
现在才10号~我promoter工钱用完了...
想到...xiaoyong这样做~时间1星期三天总共12个钟就肯定有600块以上...
我被这些钱打动着..
跳2个星期的工钱就是我这份白天的一个月工钱...
心痒痒...=___=!!!
钱你真的害死很多人为你而努力...
请给个答案我...==!!
如不是因为还有一个男人,不需要求他的车去..
我就不会那么多东西烦啊...!!
哎....阿妈!!你出车给我啊....
我不要求男人啊....!!
上星期做1天的dancer我就有两百块了...
好啦..再去尝试多一次..不要和钱斗那么大的气...
不是昨晚因为看到他这样对我..我对不会下决心再找钱!!
昨晚又做没品的东西~
后来又变成恐怖份子的行为出来了~
真的令我哭笑不得...!!!
我看到别人拍拖得比我好幸福很多赔...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