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halo...


我这的蛮久没有写我的blog了...
其实我自己本身近来发疯了...
走回自己个人风格思想...
因此我近来都很狠心飞了他...
他那种真的叫失去才懂得后悔...
来得太迟的珍惜咯...
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次是我在看你流泪不是你看我流泪...
我想你这次真的站到我以前的立场和感受了咯...
真的可以送你一句...活该
现在的你做了很多我第一次看到的行动...
其实他的男子都会做不需等到拍拖年多后悔沉才来做..
ok la..毕竟你的第一次...我看到的感动性才那一点点..
你给我的幸福真的不够多也不够好咯

我对现在目前为止的我很不满意...
我真的需要高过人得一点的开心咯☺
我决定去做dancer...希1望是能找到一份一直跳下去不需要应酬的那些..
应酬很令人讨厌(#‵′)凸
我宁可累点一直跳~转场都给人趁机碰到我╭(╯^╰)╮
祝福我找到这样的路...
为了晚上工..细心安排很多...
交通...白天工..休息日子回家...
都在忙碌这些问题..如我是千金小姐多么的好...☻
都希望我的努力快过人家一步...
一步就够了..
我慢了很多步~
现在❧快点冲...年轻过我的已经有目标...
我没有的?!!真失败..
其实到现在我的目标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19岁了,真的不能再懒惰...钱很重要☀
有钱身上可以发出很多光...

我明晚开工后的日子发达没有就靠自己的能力了...
❀拜托不要那么难做咯...
我宁可费力气一直跳舞得那些钱...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