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又重复的一天...



昨晚的第一天开工...cheras的star three..对我来说真的难接受..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和那些人聊天,好像求人酱...足够我的分数..我就休息..
就和albee..nick them 桌子偷懒下来了...等等等~放工时间到了~
拿了rm40的水钱..basic nx week 拿~
今天脚很酸~应该穿4寸鞋跳舞的关系,酱跳~脚根痛了!!
老了老了..其实很容易赚到这些钱...但是要求人请喝酒而达到分数才能过关..
而我不随便与陌生人聊天~讨厌动手动脚的...所以很难接受...!!haiz..
钱~我不可能为了你这样牺牲自己讨厌的东西...
但钱不多我如何能赚到钱...
搞到我真的很累了...
因为又和他吵~
他又令到我癫起来啊...
错还要找对他有利的东西来和我吵...!!!妈的你...
真的很令人讨厌啊...
有他不会是幸福的女人...!!
你就是这样的人...!!
我想星期日休息吧~
好累啊...!!!
这个月我还要买电话,open broadband,买喇叭回来啊...
电脑再换掉它...!!开始不喜欢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