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saturday


6.40pm...
现在工作的时候...
感觉到倒下去了...
因为我5点多才睡啊
醒得..因为我很知醒的啊...
我什么都不厉害*就是知醒...
pyramid近来都很冷...
why ne?
(如家)近来我去了三天在那吃东西啊~
都遇到why why...oOo..
我的店的生意差..我怎样赚回我rm600??!!
真的是...!!
不打来我店我的钱就不会被骗咯..!!
maGahaI他们..!!
tattoo..我要我要..!!
去club不需要每天告诉人家的...
drunk liao*fun ar..dulan ar...fuck ar..
每次都说出这些词真的不闲咩?
有时说下..告诉人下..没关系的..
但还要次次的那种..威水?
很不明白你们心里想着是什么...
喜欢告诉人常去club...内容..
我经历过了啊..
告诉了我*只令我讨厌而已呢...
oOo
我还没有机会和男友出去旅行玩..
不代表我们不恩爱...也不代表有任何一个女子可以插入我们的感情线内...
甚至要得到我的男人..别想得太多..8婆..
有我在..你们不该乱开放在我男友面前...
我-顶-你们...oOo
性.....可以吸引所有男人犯错..
如果还再错....就不能要了的...
随便的女子恨死你们...!!
o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我看戏....1U....但不知道看什么戏哦...
哈哈...成龙做的哦...
-,-!!
没什么去打听这些戏的内容...
keke..
近来每个人应该看ball ball 的哦...
我就上网解闷...
很没有东西说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