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3.56am
早上九点起来为了学车,3个钟..
我单手黑了一支手..因为我今天学parking上山那些..
要晒到..
所以...很多人看得出黑去了..
很讨厌被那uncle说我...说说说..弄到我心烦..
包外面路200块~
内的话500块了...上山ok 了..
parking,ok de..
差不多啦...只是油的力量控制不到*连累了我...很多...!!

学着时..xiao yong 的信息来了..
ah man和她分了..搬来我宿舍睡..
过后呢...1.30pm学到会我家..
eat lunch then bath go saloon le..
dye hair lox...dunwan see dao black colour oni..

到了7pm..我男人来到saloon载我...
不久载xiao yong 回去整理东西...
过后才去mcd de ar..
gui zai ...一直打给他..突然一个来电说peter撞车...@@!!

现在她就在入睡了..
刚才和我的男人及明在mcd聊天的时刻..



他很爱我...
他说过注册...
但这是证明不了什么的...
最后的是不要嫁错老公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有时一些利用价值的人物特别高..
但你们也不需要利用到就要~利用不到就不要~
不要让人看得出啊...
鱼...不是每个人都想做...
鱼...只是一个方便不是垃圾...

******************************

爱情来得太快..
放弃得会太早..
了解不深一起会伤害大家..
不要一时的志气..为了朋友不要爱人~
也不要因为爱人不要朋友...
因为你可以两个都要~或者一个都不要...要懂得让自己走回自己要的路...
不要让自己开心而让人伤心~尝试有一个方式不要让对方伤心而放弃...
不是个个人都顾着自己感受就可以了...错!要顾他人感受...
这样代表你是个好人...不是坏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