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oOo ALAN CHONG

fb的一名alan chong...
有我fb就懂什么事的..!!!
83年的男人不要和我这种91年的女孩吵啦你...
我还小头脑还是大便...难道你83年也是大便头脑吗..?
好男不同我斗吗..?pui你这句话咯...
好男惹我吵...oOo...!!oOo死你...
我的样子kawaii就没啦...不过敢敢死骂衰你拖衰啊..
事实拖衰完83年的人...!!!
我浪费早上精神骂下你..我真的nvm de wow...
我真的很得空吃屎大不出那种人来的...oOo!!!
我删除你出去我的fb...你说你删....要face ar?
你吃大便啦...oOo!!

我很无聊的哦~
哈哈~
骂我~骂我~骂我啦...
我小妹妹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和他去1u看戏..成龙做的...小功夫...
很好看*你们一定要看咯...!!
看完后...吵架...
haha...
算...我很硬的...
刚才又和xiao yong *akoh如家吃东西...
现在时间。。。2.13pm...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