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him

kelvin..
刚开始的时候...都怀疑着你...是个玩玩的男子..你就是这样的男子啊..
一名时常爱去club的男子不会认真的那里去..但到了一个的时候,出现一个女子...
你告诉我她喜欢你,你也喜欢她的消息告诉我..
但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什么..
吃醋还是我还不定性对你不是认真还是什么...
有晚..你的朋友peter...叫我去genting与你~他就meet 了朋友..
我与单独走走吹吹风..
谈下我们之间到底是怎样的..
然后提到你所谓的女子..
你告诉了我与她那夜已经..
我的泪慢慢的流..
那时你什么都说不出...
你让我哭..你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我..
因为你真的错了..
同时爱上了两个女子..
在那时..你说你要的是我..
因为我为你流泪就证明我真的爱上你..
你说会好好与她断绝关系..
但事后你还是瞒我去她家..那次我真的很灰..
也因为那样..我对你没有充满信任..对不起...
因为你的行为..
所以有时我们都闹吵架及分手..晚上就去barcelona..
在barcelona..在我的眼线中你抱了很多个女子..
我真的很狠你..我站在一旁的注视你..而你就痹痹的抱着那货很爽..面对面对得很爽的你当然没有留意到我这样的在乎你的行为...
那时的我真的很讨厌你这样...
随便给你抱过亲过的女子...我到现在我都记得你们..!!
你们记得你们自己谁和kelvin抱过亲过吗?我都知道你们谁..知道你们的名..
我很不错的记忆..带来是一个kelvin深深伤害一个我痴情对他的我..
因为我的管制能力..
他的谎言..可以达到最高地步...minit超越我想象中的谎言...
kelvin的大话一流..
与女子暧昧也是一手..可以瞒得真的有天有个机会给我知道我原来才发现在与我一起期间他是那么的犯贱...一次的背邦我可以原谅..
但他不是可以深入明白我的感受..做出好多伤害我的事情..
你的朋友...所有都批评我是个不定*粗*爱玩*野蛮的女友...我真的连你朋友都讨厌的..
你的朋友不是带坏你摇头就sok...
而每次找你的朋友每次弄到我们吵架..
都无所谓...看我们吵架没有帮忙几句话的..我也很讨厌..!!
由其实那些女子..因为都是你们是女子时常与他出..而不要分清楚身份的叫他出..
我们吵架...你们当无事...其实你们明知道...
加上他要face..他那会向朋友解释因为(她们)而导致我们吵架呢...
2010现在的你..你不会再这样了...你可以为我而骂那些害人精..你为了我们感情而放弃(她们)这才是为我着想的男人...顾着我的感受..
不是我stop你与任何女子不能联系...
而是你的那些女子我不喜欢...不是那个样子就是这个样子...!!
我....真的很讨厌(她们)..
想样的女性朋友不是那样的...你知道我要怎样的..
不要每次与我吵到我说得东西好像不是将...
不是很容易找到像我这样的女友笨到一次一次的这样原谅你的所有..
因为我曾告诉过你..无论你几衰我都那么的爱你...
我不会放弃爱你的..
但sok k...这方面我已经说得我无力说...说得我眼泪都会流..我真的是想你好..因为你sok k我为何要去为你流泪..我真的心疼你为什么那么的不乖..那么的任性爱痹...什么都得不到反回来欠人钱..
搞得自己每次对我诉欠人钱自己都没钱*不能去哪里..
好咯..我把自己有多少还着你朋友钱先...等你工作每个月退还给我..!!
有时我可以的话..吃东西自己出自己..任何关于钱的..我自己来...!!我知道你帮不到我什么..
我身上真的没钱..没有存过..也没有多余的..我买的所有东西给你都是鼓励你..给你一个甜甜的礼物..而努力你的工作...我在等你养我...给我轻松的日子...不辛苦的日子...你何时可以给我呢?
我真的无法想象我可以还是那么爱一个这样的爱人..
曾经半夜丢弃我在外面6个钟头...曾经隐瞒我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东西..偷情*暧昧*sok k*disco*所有...
我真的为你付出的很多心思...不是现在写de那么少..
我真的希望你明白我的..
不要做伤害我的事情...机会..会有停止的一天...

kelvin 宝贝老公..
现在是我的最爱..
野花...懂我是怎样的人..远离他...!!
见到他..不要接触到他..我会不爽..!!
因为我只懂得对他好及爱他..
不懂得把我老公每部分给人碰到及得到..!!
不要让我失望下去了..
你浪费了我一年半,要给我成绩看..
我不会对你变心..我不会朋友放弃你..但也不会你放弃我的朋友...

你们看好我写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