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

工作整日...好7闷及累...这几天差不多每天我的男人有来接我..都是顺路啦..
今天他还打包给我..算他有心..
今天听了一个好故事..
笑到...&*&$%^$%

关于XXXX的事...
(人物..事件*秘密)
所有只有我们这几个知道...!!

xiao yong(几天睡我宿舍)


why why...日日影相都说臭咯...!!

xiao yong*peggy*me...这近来都是pyramid..kaki!!

3.31am...
现在我不能睡..小蓉霸完我的床..她不小只的咯..!!
haha...so...不知等到几时才可以睡下去咯..!!
我30号考车了...不紧张...只怕我失败..!!
haha..会讨厌换手丫这方面..搞到我自己很不伶俐..!!
我总于拖到现在有机会拿车牌...
肯定要包跑街的..
内的..不知道啦..!!
包完就700块的咯..!!deng...!!
现在市价就是那么贵了..
考官震得很好赚..可以赚千多一天...!!死马来人...
明晚我睡我男友那..小蓉可以霸完我整个床了...^6^
好累...看戏(谈情说案)...
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