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不是我想....

你和我一起那么久..你是了解我..
但你还是不明白我想要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我该要你怎样做..
你懂..
但你却一福不可以看的性格..
好像是将...不上心..
每次真的到我发火了..
真的说分手了..你才来一堆三屁话..解释又来..
又厉害转..我真的要为你鼓掌...!!
够闲咯...

对...

我很固执..很坚硬... 一直对你都有自己所为你定下了的一个要求.. 往往对你设了一个地步..
要你有目标就该上进.. 不是做个样子一阵子就可以收场.. 因为我要的是永远的结果.. !!!


没关系啦...可能我真的不知怎样对你才好..
我们不是吵这个又吵那个...
总是不要为我们将来想的话..
吃大便好了...!!
你几时才能懂我要你怎样哦..
你懂了又怎样...还是那样...!!
你的信息我越看越不过眼...
magahai你~
我现在没有mood说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am

xiaoyong今天就回去吧生家了...
要乖乖读书咯..
祝你挽得回ah man lox..
毕即我现在真的没有人生目标多做几下我的工才走..
我渴望我的男人是成熟的...
a leh lu yao...
成熟起来咯...
分了...
吵得很厉害..
分了也无所谓..

hmmm..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