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

peggy de vivaz new ph take de...dii dii...!!
今天的心情原本很烂...
到了现在3.31am...哦给了很多...
因为我和那个懒叫复合了...
因为他肯求我...face差不多给我拉完下来我才肯去接受你这条野..!!
不错...coz...我爱你...!!
你也爱我...!!
juz we脾气太差..
钱是要赚..你不要因为一些风波突然不做..
做男人一生就要打死工...
就算有钱人也要打工...!!
事业定定就是个稳重男人...如果会想那种就是成熟男人..!!
如两样都有...那才叫稳重成熟的男人..!!
懂得工作方面处理自己的脾气...就懂得来处理我这个女友...!!
也不会让我发那么大的脾气...!!没有机会让我发脾气骂你...!!
这些事..由你的事业开始...!!
你的定性来开始改变我的性格...!!
我只懂得为你好~为你以后着想~不懂得控制脾气...!!
这些话是我告诉你的...!!
很多话从老人言听回来...我不是对的那个..但我说的是老人言的道理..!!
你是我的男人...我就有责任教会你做个堂堂正正的男人...!!
我不会害你...

而我和他分了2天...
就因为刚才信息吵得很猛..过后才好回..!!
都是因为我在工作时..他过来找我~拿我电话看到某男子信息内容..惹到他火!!
算...现在好回了...!!

明天睡醒工作后...就大自然!等放工..他载我回shah alam 家..
因为星期5休息要学最后一次的车..其实满讨厌*因为一直给那uncle骂..
骂几句...学着时有压力...搞得每次带着一个给人压着的心情早起身去学车..学完回家心情松下来了...就好像以前读书后回到家松下来的感觉...!!多下我就整理明天回家的东西...
心还是想着学车的压力...!!dui..!!!
好烂的心情拿车牌...!!压力...!!压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eggy!!
me!!
kiwi!!
如家吃饭的时候..
她们肯定说丑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家后去A-saloon...kiwi剪头发...
rm38..
这些照片...
肯定她们一定说错死人...deleTa!!!


deleta!!!

deleta!!!

我知道了..但是我upload上去了...!!wakaka...!!

1 条评论:

  1. 383838383838838383883838383838383883838
    骗人的钱是不会发达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