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IM coming sOOn...

很多天没来更新...
都因我很懒及累及没时间...
现在是下午4.30pm...在工作的时间..
现在开始很多人生日...
买礼物都买到没钱...加上我房租从新来算...
又要一笔钱...然后我考车还要包...这些所有都要动用我身上整个家产..!!
haha...
死字..>!!< 现在在店.. 静静的听旧歌...还是英文的温情歌.. 你们说啦...那个感觉几sweet.... 想象下.. 我真的可以闷到打blog...打这篇blog...
***********************************************
换一个角度来看.. 我刚刚和why why n peggy~去snake一下..看beg... 又要买东西了..salary还没有拿到咯!我看等2星期~我boss not in malaysia now..deng!!! 我后天才试考车..uncle说7/7给我考车了咯... 然后...那天我姐的生日...我亲身姐...la!! 闷死...!! ************************************************
然后呢... 我今晚回家... 我的男友载我咯.. 他很多事令人生气..每次骂他!讲他~ 讲到他烦死...!!他很讨厌我的烦.. 但我们还是一起... 大疑问...!! 打不掉这感情... 他很喜欢望女子整身.. 一拳给他了..!!

为什么钱那么难赚..?为什么情侣可以为了钱吵?
为什么不是一个普通的生活不能什么都不去烦?
人家搞事我们中事...什么理由会这样的..?
我近来没钱...
瘦了点点..
希望我钱财滚滚..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