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又是一样的...

日7都是这样...
吵来吵去..
我没有力气再说你...
什么你都不是第一时间告诉我*又不工作说换工..
从我放工吵到载到我shah alam 家..!!
换多少份你才甘愿..?
一大堆理由说为了我..
还要搬出去宿舍住和你的兄弟你还有得剩咩..?
你这样只能给到我不再信任你,怕你..失望..对你啊...!!
安全感也失去了...
你在外面的世界就等于跟废材一样..
同流污黑...
贱男人...!!
我不能再信你..!!我信你给车撞死...!!
HIGHWAY你还想丢我下车念头..
你真的是magahai!!
还想巴我...diu ni amagahai..!!
讲多晒黑...
讲多无畏...
讲多都是三DU屁...!!
我真的顶不顺...
拖一年都换不到男友...
都是你...!!
现在我肯定你是出去找朋友...
如果没有...
我明天就给车撞死..!!DIU!!!
你真pokai...小小心意也明白不到我..
不要说实际心意..
我pui...
小小心意1年多都烦到没时间给我吗..?
你这种男友真难得可以让我爱上你...
真是我的荣幸..>..日日我将我的时间骂你就够了咯...
你的荣幸...!!!
将我的心思放在你身就够了咯...
你都几荣幸一下咯...!!

我的男朋友...我pui...!!
好..就那几天..!
不好就像现在将...死命...diu diu diu...!!

写那么多也是晒黑..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