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忍了...

这次我真的忍了...
我起身第一时间就是查他在那里..
我真的忍了...不过我没有联络到他...
我忍...
我不想了...
我不想给自己任何期望..任何的思念..我不要~
我要停止了...
我查了一天...知道你都在外...还是不同地点..
你有地方...我也有地方...
我很不满你的生活...
我不喜欢...
也因为我自己的查才知道..
原来我才知道...也应该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存在...
好无意思...
我忍..我忍住自己的脾气...
我不要再联络你..如果再联络你..我们还是被拖下去...
我们这次可以认真的断...就要看我们的这次了...
我不舍得...我要逼自己不要你下去...我忍受不到...
一次一次的这样有几百次呢..?
我不是一时冲动...
我真的不知道你这份工作什么那么几倍钱...
我不了解你的所有...
我不知道你...
我们黑星命格...
我们在一起还有意思下去吗..?
我希望我可以离开你...
不再有那么多压力...其实很多心情不好都是由你给到我的...
因为我处处为你的以后着想..
你一不工作我就要想.
以后你怎样方便顺路找我?以后我们见面时间配合到吗?
以后你没钱怎样养你爸?我为你想以后你有能力打车油吗?
以后你可以在外面安定的工作吗?会不会因为别的工对我冷了?心向外?
什么都为你想...真的搞到我更多压力...自己更烦...!!
你知道我为你想多过为自己没有..
magahai你~
我和你一起到底为了什么?
还要我为你负担...
我等到几时你为我负担的勒..?
我没有福气等你会帮到我负担的一天了...

....

离开我是最好的结果...
希望你真的看到我写的...
我已不想再有任何问题联络到你...!!!
我爱你...爱的很错...我爱错了你吧...rite?

1 条评论:

  1. xian. when i browse thru the google searching for this number 0173220427, i saw ur blog, looks like i not the only 1 who got conned, coz i kena tipu by this lady as well, i reported to polis n i got this person informations, please contact me as soon as posible before she cut off her number
    call me when u saw this msg, 012-227834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