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我忙完了..oOo!!



今天星期日...都7月了...没有读书那么久了...就是每天工作...!!
没有整大班朋友出去玩过...就yamcha...pyramid工作那几个朋友每天聚在一堆聊是非..>!!<
下午我开工不久...和朋友去如家坐了...

今天我在男友家..睡醒是雨中的时候...很舒服... 躺在我旁的男友...很爱睡觉...所以很多份工都为了睡觉不工作或迟到...
而我就不同...知醒...安排了时间和节目我无论睡不足我一定到也舍得起来...
我心里的问题咯...太过有时间观念... 真搞不懂我自己...@@!!

由于我的男友kelvin换新工..搬出去宿舍住...所以我都陪伴他三天了... 在上星期...4我们是可以说分了又好回的一天...由于我们了解对方的性格了..很容易就复合...
那天就在他那睡...那天他的salary出了很少...不过我们当晚还是在1U看(叶文前传)...
然后呢...回家睡觉...星期5特地拿假再陪他...
而开了public bank and ambank 的户口...有些赚钱的东西而去开的...
过后我们去pyramiy...过后我请回我的男友看toy story...看完了11点..contact albee...winnie约我yamcha...sgp回来两天的她...迟1个钟...
ss15 there yamcha ...after my bf back home 1st..
一下子告诉我他去喝酒...不知谁生日...
after yamcha finish i follow albee car back kampung subang...在我男友家过夜...
max因为醉了加没有带key...睡我男友家客厅...
然后另一天..我三点才去工作...晚上我的男友来接我..
go eat steamboat ...
2个人的世界是好...2个人吃太闷了...
我男友又要我陪他...回时我帮他驾车...我还是很怕车...@@!!
到了今天我和男友及他爸吃了早餐才送我去工作...

********************************************

2.16AM now...
原以为今天我男友搬去宿舍了...
然后某事情还不能搬去...
所以还呆多几天不用工作先哦...
没关系啦.
只要真的觉得可以赚钱..
给到我..我当然开心啦...!!

明天我做10点到10点...我需要睡觉勒..
很多是非我今天没心情写...
nx round 改天...
da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