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

我是个粗鲁坏性格的女子...但我不是cheap精...这样的称呼配不起我...
首先我要向自己鞠躬...原因我那么的自爱...!!真的很难得有我这样的女子...这世界很少了...!!

我到现在..看的...知的..听的..懂的..东西都很多下咯...!!
往往一些人不要安份收基...
搞都乱7八糟...晤谢想..
真系啊...
这个世界的人很难形容了...
性格各有各的精彩...
真系啊...

*************************************

1.15am now

今天我10点去工作...
对电脑对到..4点..我的男友来载我去开eon bank 户口...
4pm关~塞车勒..他又脾气来了..
刚好赶得急...
过后带他去如家吃东西...
今天工作真的太闷了..

现在我的目标只有钱...
我快快做完我现在的东西...
得到我要的东西我就会走...

*********************************

到了晚上后他又来找我去mcd...
回到来我就在上网...
现在的他还和他朋友贵豪他们yamcha..
不打扰他喝..没有女子嘛..
反正我对电脑...

明天晚上我又回shah alam 家..
wed 考车...
等我好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